close

今天被一個patient的家屬惹毛了

是那種很想破戒大罵"X你媽的!X!!"

每次她先生來做復健都得幫他安排好好的不能讓他等到

從一開始的tailting table到熱敷,lumbar traction

只要不是他要的床就會說別人可以躺別床拉腰,為什麼沒把這床空給她們

既然你都說自己以前也是PTA

那你是不知道當病人一多起來要剩哪床不是我能決定的嗎

這就算了我也不想跟你計較

今天一來看到有人在tailting table上做運動

我只說請他等一下讓別人做好

他就說"他身體好好的為什麼不能去別床做

為什麼要讓她們等?"

聽到我就一整個火大

虧你還是曾是一個醫療從事人員(我不想承認PT界裡有這種人)

怎麼會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阿姨雙邊TKR(膝關節置換),左邊小腿還車禍肌肉萎縮

就是因為無力才要在那邊做運動

妳二話不說就要趕人家起來

妳有尊重到別人嗎?你有替人家想一下嗎?

先來後到是不用排隊喔?你有好好請人家先給你用嗎?

要不是阿姨先說那他換位置好了我倒想好好跟你講講理

以後我們走著瞧!!

妳是我在佳醫的第一個黑名單


明天遇到阿姨一定要跟他說對不起  沒有幫他維護他的權利

沒能給他一個好的復健環境  也要謝謝他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