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it's my fault....

看到你的表情我也不忍心

也許是我不夠關心你

 

也許是你不說不問也不講

該問的不問不該問的卻一直問

然後造成了現在的局面

我以為都是大學畢業這些基本的你應該都懂

但...不熟練的你也沒想把它弄熟

該細心注意的你也沒很細心

講過的我不想重複講  一直講只是在傷你自尊

不過我想就算沒有言教  我身教應該做的還不錯

不知道你看到了嗎?

算了....說這些都太晚了

沒有把你照顧好讓患者這麼排斥是我的錯

如果我ㄧ開始好好盯好應該就不會這樣

只是我也沒有經驗  不管是盯人還是被盯

so...it's my fault, sorry...

希望你能找到一份適合你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